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93期

时间:2021-07-22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下午,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仅内外于心,更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开创河南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及维护全省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