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88期

时间:2021-07-14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7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刘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修超同志报告了半年来综合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剖析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认识谈收获,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共检视出四个方面问题,并制定了整改台账。

  最后,刘齐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党员们在会上的对照自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讲党性;二要加强党的宗旨意识。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意识;三要加强廉政建设。要树立底线思维,不触碰红线、高压线,从小事做起、从点滴严起,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四要加强支部建设。要努力打造党支部特色品牌,逐步总结提炼支部特色文化,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大与厅其他支部共建共融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