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85期

时间:2021-07-12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初心馆里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到管城回族区党员初心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7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管城回族区党员初心馆参加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党员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从中共一大、红船精神、星火燎原、二七大罢工、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21世纪中国梦,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展现在眼前,大家身临其境,仿佛看到了先辈们忙碌的身影,听到了战争时期的“冲锋号角”声,感受到了浓厚的革命氛围。在厅二级巡视员刘齐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语调庄严宣誓,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显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初心馆里忆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动力和成效,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