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6月3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志愿者在紫荆山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升文明素养。

  在公园里,党员干部志愿者向往来行人和正在跳舞、健步走的群众们发放了“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倡议书,倡议大家跳广场舞、健走要根据周边群众作息时间和生活需要,在合适时段、合适地点采取合适音量,不打扰群众休息睡眠,号召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文明健身,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等文明健身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播了健康理念,促进了广场舞、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文明、健康、有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