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58期

时间:2021-06-25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学党史培根铸魂

悟思想砥砺奋进”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6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以“学党史培根铸魂悟思想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复赛,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复赛采取笔试的形式,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等为主,推动学党史与悟思想有机融会贯通,让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扩展、向深度推进。经过综合评定,10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

  参加复赛考试的同志们认真复习、系统总结、精心备考,全力以赴。通过此次全面测试,真正实现了考学结合,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明确目标、奠定基础。通过知识竞赛,有力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面学习,并把党史学习融入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两个至上”,推动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