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57期

时间:2021-06-25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围绕中心聚人心服务大局显作为

——省直机关工会到省应科院考察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

  6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考察组陈栋岩、王鹏一行,对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创建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考察。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宇彦军,工会专干卢京军,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成玉,工会主席韩瑜等陪同考察。

  省应科院工会向考察组就创建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围绕厅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党建带群建、把做好思想工作与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推动工会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做了汇报。2020年6月,院工会进行更名后重新选举,新一届工会干部队伍不断创新理念、开拓思路,充分履行工会职能,在健全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丰富科研文化、关心职工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心一意为全体会员做好事、办实事,受到职工欢迎和上级肯定。

  宇彦军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工会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应急系统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应科院工会的努力下,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凝聚力得到提升,职工精神焕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完善工会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之家、职工阅览室等相关场所,查看了省应科院工会工作台帐、相关资料、制度建设等,对省应科院建设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院工会以创建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完善相关制度,继续在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