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021年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如期于6月16日上午8时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开展,据不完全统计4个区所属部门及单位、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约100余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各单位均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总计100余个,并有专人约500余人负责咨询活动;悬挂条幅200余幅,设置展板300余个,现场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册。其中各区均展示有富有特色的实体节目,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气象局、市卫健体委设置有宣传车。上午9时,驻马店市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各项宣传任务走深走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