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16日上午,安阳市在图书馆博物馆南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13家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主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广大市民展示消防器械及使用方法,曙光应急救援队为广大市民演示自救互救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用应急技能,志愿者们向往来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品及资料并耐心讲解安全知识,表演者们带来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咨询台43家,发动安委会成员单位300余人次,展出版面215块,横幅43块,出动应急展示车辆7台,发放各类宣传品及资料5000余份,宣传受益群众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