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推进会

时间:2021-06-11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021年6月11日下午15:30,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柏煜在区应急管理局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推进会,全区13个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推进会

  会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天义传达了《管城回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调整安全生产督导组的通知》(管安委〔2021〕8号)文件内容及督导分工情况,对近期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柏煜对近期专项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柏煜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清醒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主动对接协调,认真负责,较真碰硬,通过督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各督导组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明确督导任务,重点对属地办事处履职尽责、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深入查找问题,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端午”“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定期调度,及时反馈。各督导组要按照要求和分工,分阶段、分领域做好常态化督查和重要时段、敏感时期督导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工作台帐,及时向被督导单位反馈,并做好跟踪督办落实。区安委会综合督导组将不定期对13个专项督导组督导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和跟踪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