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尉氏县多部门联合重拳打击一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站点

时间:2021-06-11 来源:尉氏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8日上午,接群众举报,尉氏县某地一处宅院内存在露天储存柴油、私设加油机等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县迅速行动,立即成立了由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邢庄乡人民政府、邢庄乡派出所等多部门参加的联合执法小组,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执法人员核查,现场状况与举报内容基本一致。该加油站点有加油机1台、储油罐1个,疑似存在违法经营成品油的行为。且该加油站点周边安全状况条件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经充分会商研判,联合执法小组在确保周边居民安全和环境安全的前提下,责令该储油站点负责人立即对违规加油机和储油罐进行拆除。截至当天下午,在执法工作人员的监督指导下,拆除工作已全部安全完成。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了销售违法违规成品油行为,切实净化了成品油市场环境。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对非法成品油生产经营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经营站点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