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费东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09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6月7日,副省长费东斌到河南能源永煤集团城郊矿检查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到夏邑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费东斌深入到城郊矿井下作业面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在采煤塌陷区调研综合治理工程;在夏邑县赛琪服饰、世贤纺织、杰瑞服饰、恒天永安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费东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源头治本和科技支撑,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统筹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坚持项目为王,把重大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切实推动河南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