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1期

时间:2021-05-25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书班

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5月18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文凯致辞,会议由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主持,厅机关和厅属单位10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李长训强调,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通过此次学习,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持学史明理,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不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要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现场体验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端正态度、潜心思考,深刻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动力,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