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29期

时间:2021-05-25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参观

“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成果展”活动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下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干部100余人赴河南省艺术中心,学习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此次展览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打伞破网反腐拍蝇”“党建引领强基固本”“行业整治正本清源”“热血长城英雄交响”“久久为功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充分运用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布展手段,全面回顾了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了群众利益、净化了社会环境,促进了和谐稳定,保障了安全发展,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积极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