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暨“学党史守初心,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5月21日上午,省应急厅在应急指挥中心大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听取老同志们的心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主持会议。  李长训首先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介绍了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和厅机关文化建设的新变化,畅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深刻领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以践行从学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座谈交流热烈、动情而深切,大家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日子里,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掀起学习党史的新高潮,我厅离退休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采用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强老干部党组织的思想理论建设,意义非常重大。大家一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全体党员同志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悠扬的歌声诉说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随后,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实地了解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系统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