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24期

时间:2021-05-19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5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书班开班式,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作专题辅导。厅领导、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辅导,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主持会议。

  赵士红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三个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历程,重温建党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梳理党百年来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议号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主动学,不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具体实践,在对党忠诚、竭诚为民中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