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人事处 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5月14日下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悠扬的歌声诉说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图片 1.png

全体党员同志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 2.png

支部组织委员孙远青同志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图片 3.png

支部李峥、董恒、高计伟同志合唱《歌唱祖国》

图片 4.png

支部纪检委员崔焕亭同志京剧、豫剧联唱《红灯记》选段《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图片 5.png

支部付道顺、周明磊、高云峰、沈冬红同志合唱《我的祖国》

图片 6.png

支部书记马防修同志独唱《五星红旗》

图片 7.png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淳朴善良的心声,化作跳动的音符,每个音符,都荡漾着赤子最真挚的情,每段旋律都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对深沉的爱。全体党员同志在以歌声向党和祖国献礼中,再一次夯实了信仰之基,筑牢了思想之魂,进一步坚定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信心,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到为民服务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