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6名“驴友”辉县深山迷路,焦作蓝天紧急救援

时间:2021-05-06 来源:焦作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5月3日20时16分,6名郑州游客在焦作市与辉县交界处的山里迷路,焦作蓝天救援队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集合进山营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迷路人员终于走出大山。

  当天上午,6名游客从辉县徒步进山,原计划当天下午原路出山,可大家越走越远。太阳下山后,大家发现迷路了。当天完全黑了后,他们一行人完全迷失方向。

  20时16分,焦作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15名队员紧急集合进山救援。队员根据求助人员描述的位置,初步判断迷路人员在辉县龙口村附近。队员叮嘱迷路人员原地等候,保持电话畅通,不要四处走动避免再次出现危险。

  队员进山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在一处山坳找到迷路人员。队员让他们先喝点水,吃点食物补充能量后,带领他们出山。目前,迷路游客已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