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民盟河南省委生态专委会和河南省森林航空消防站
开展“党盟共建”航空护林生态行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森林航空消防站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了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民盟河南生态专委会和河南省森林航空消防站共同举办“党盟合作”航空护林生态行动,民盟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座谈。

  河南省森林航空消防站支部书记、主任王明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民盟河南省委常委、民盟河南生态专委会主任阴三军同志,对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阴常委指出,航空救援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用突出,飞行工作属高风险艰苦岗位,受巨大噪音、颠簸、强磁辐射、气压骤变等影响,给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飞行工作的艰苦性、危险性,也进一下明晰了森航站在各个方面工作需求,民盟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帮助支持航空应急工作。为把党盟共建体现在实处,近期将组织医护人员对航站同志进行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

  双方对合作共建达成共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科技、医疗及宣传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