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新郑市应急管理局拍摄MV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4-21 来源:新郑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景式、深层次展现新时期应急管理队伍风采,新郑市应急管理局拍摄MV《永远的征途》,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祝福,唱响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MV以展现应急管理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宣传普及应急科普知识为主旋律,再现了应急管理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及灾害风险评估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场景,展示了应急管理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拍摄MV《永远的征途》,是新郑市应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系列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旨在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团结引领更多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动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为献礼百年华诞以及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