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0期

时间:2021-04-19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女职工委员会开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化红色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4月7日,省应急管理厅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依托省直妇工委女性大讲堂,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坚定初心使命”为题进行直播授课。通过聆听讲解,充分了解党的不平凡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全体人员被先烈不怕牺牲、一心为人民的革命热情与崇高精神深深打动,深刻感受到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和革命先烈的伟大,更加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授课结束后,女职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授课活动对党的奋斗百年路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启航新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面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河南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