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
“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栾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上午,栾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与竞答活动。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br>“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分网络和纸质版两个环节竞答,网络答题主要以关注洛阳网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程序,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将答题成绩截屏发至微信工作群;纸质版竞答设置100道选择题型,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内容针对性强。目的就是要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答题、在答题中学习,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此次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