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永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员进社区
开展普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永城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7日,永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马牧丁路口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进社区普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丁路口村居民宣传居民用电、防溺水、燃气及液化气安全使用等日常安全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党员志愿者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宣讲了煤气罐的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居民群众掌握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并向其发放《居民安全手册》、《青少年防溺水手册》、安全知识扇、安全知识宣传扑克、安全宣传围裙、安全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

  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图片,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日常安全用电、用水、用气等意识,使群众得到了教育。开展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拉近党员与社区关系的同时,也营造了社区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该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