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商丘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三项举措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4-08 来源:商丘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商丘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系列准备工作,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准备。商丘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谋划部署相关工作。3月24日,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安排部署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先行学、全面学、广泛学,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基础。

  读书活动,激发学习动力。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多样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第一时间购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并下发,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

  故事分享,重温红色记忆。组织开展 “传讲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活动,以科室为单位,鼓励党员干部踊跃上台,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交流分享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人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