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地方动态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10月27日,鹤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或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应急局局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中平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情况,对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进行说明并安排部署年前普查工作。

  郭长兵强调,各县(区)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配强普查力量,加快预算编制,确保鹤壁市普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