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3-26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5日,根据鹤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局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党课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集中学习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鹤壁市应急局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思想修养。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永实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做好调查研究,排查安全隐患,解决问题,服务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一是要完成规定动作。完成必学篇目,丰富选学篇目,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一题一研讨,解决思想问题。二是要认真开展研讨。通过专题研讨、选题研讨,经常性开展交流研讨。三是要认真进行实践。支部各位党员要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同步开展实践工作,以学习教育指导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