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长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来源:长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4日,长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旨在学习贯彻落实长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应急系统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车普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车普照传达了长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浅谈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从党史学什么、怎么学,通过坚持三个导向问题,达到学党史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应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本系统学习教育方案,及时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以上率下,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打造敢于“担责担难担险”的忠诚干部、廉洁队伍,提升执法监管效能,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