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打印】

【字体:

通许县重拳打击
查获一非法改装加油车辆

时间:2021-03-18 来源:通许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今年以来,通许县安委办、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紧盯重大安全隐患,持续开展打击 “黑油(站)点”专项行动。3月16日,接到群众举报,在行政路东段有一辆非法经营加油车正在销售柴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迅速行动,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排查,现场查扣一辆经过非法改装商务无证加油车,该隐患为典型的利用废旧车改装的非法经营、储存柴油的“黑油点”。目前,县应急管理局已依法依规对非法改装销售的柴油车辆予以暂扣。目前,此案件在依法处理中。

  下一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无证加油站(点)、流动黑加油车的打击力度,全力推进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形成对犯罪分子的震慑力。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提醒,辖区广大生产经营单位,非法生产、经营危险化学品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不仅面临巨额罚款和拘留,情节严重的还将构成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群众发现上述违法行为的,应拨打12350有奖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