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机关党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
厅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1-03-1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同志在厅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监督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上强调,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厅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正视问题差距,精准校正偏差,以“五铁”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巡视整改由机关党委牵头的各项任务,要照单认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巡视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每个党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细化“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对巡视整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改,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三要深化成果运用。以整改为契机,既要促进问题解决,又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的机遇,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打造“四强”党支部,着力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做到工作制度体系化、管理服务精细化、担当作为可量化、整改成果可视化,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