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忠伟带队
调研检查解放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24 来源:焦作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23日下午,焦作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忠伟带领执法人员调研检查解放区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寿山陪同调研。

  在焦作电厂王掌河粉煤灰堆场,张忠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王掌河粉煤灰堆场现状和存在的风险隐患。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发展大局,焦作电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回采设计方案,认真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在经过专家和相关部门论证、评审后,及时向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报告,拿出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迅速推动有关工作取得进展,力争在汛期来临之前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张忠伟带队对焦作诺尔曼炉业有限公司进行暗查暗访。他们先后深入企业维修车间、存储车间和生产车间,询问有关负责人安全生产管控措施,查看生产资质和生产流程,了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岗位风险隐患治理等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管理不严等问题,张忠伟要求,企业邀请专家对企业内部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属地管理,督促指导企业不断完善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