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宁陵县县长马同和深入部分企业调研
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23 来源:宁陵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22日下午,宁陵县县长马同和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县领导侯传民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同和一行先后到农天生物科技、华坤电子、金坤科技、拉多美化肥、昇阳生物科技、丰四方化肥、史丹利化肥、帝益肥、 世鸿生物科技饮品、三宁科技、新嘉服饰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看生产、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 、用工需求、在建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以及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同和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稳住基本面的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谋划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新机遇,形成发展新动能。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在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抓好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同和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有力有序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