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人事处 分享: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援派干部、功臣模范退役军人、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和省应急管理系统因公牺牲、病故遗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同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省厅在抗击疫情、以及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多年来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恳征求他们对省厅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慰问因公牺牲、病故遗属时,慰问组转达了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和部党委、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了解遗属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注重身心健康,以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