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春节临近,年味正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2月8日举办“迎新春”文体比赛活动,机关及厅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突出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共设置猜谜语、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飞镖和书写春联七个项目。其中,猜谜语活动启迪思维、愉悦身心,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热情最高的一个项目;飞镖比赛竞争意识强、书写春联活动文化底蕴浓,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缓解了紧张的工作节奏,提高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情感,愉悦了身心,节日期间将始终保持应急管理机关闻令而动、枕戈待旦的工作状态,为更好地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为参加比赛获得前三名的同志发放活动纪念品,活跃了节日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为2021年机关工作的起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