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厅应急指挥中心召开春节期间
值班值守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省应急厅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厅主要领导要求,2月9日上午,厅应急指挥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动员会。参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厅主要领导要求,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了值班值守人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值守的具体任务和信息报送的具体要求。

  厅二级巡视员、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徐书强简要总结了2020年值班值守工作,分析查找了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做好2021年值班值守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再迎新局面;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再蓄新能量;三是严格要求、全面配合,再上新台阶;四是拓宽视野、创新进取,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