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周霁:保持定力 突出重点 落实责任
抓紧抓细抓实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

时间:2021-02-09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2月8日,全省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有关要求和省安委会全体会议有关精神,对全省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特别是人民群众的理解、包容、支持、参与下,全省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省大气质量,事关文明新风和生活质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定力,坚持不懈,一抓到底,不断巩固扩大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成果,切实把好事办好。

  周霁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全面抓紧抓实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事项,确保收到良好成效;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把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压实、压到位,把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安全生产、春运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宁、天朗气清的春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