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带队暗查暗访
社旗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1-01-28 来源:社旗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2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等一行5人深入到社旗县国有林场,督导检查国有林场2个进山卡点,现场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对进入卡点人员和车辆的安全管控情况,查看了值班记录等有关资料,并对林场现存的防灭火器材、器具等装备进行了点验。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深入一线暗访社旗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通过暗查暗访,徐忠对社旗县“小手拉大手”进行防火宣传、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防火员值班值勤、加强进入森林防火区车辆和人员的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徐忠指出,当前,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不断升高,各地各单位都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加强巡护巡查,持续搞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森林防火投入,采取各项措施保障森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