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打印】

【字体:

灵宝市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时间:2021-01-26 来源:灵宝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关于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灵宝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1月13日,灵宝市豫灵派出所民警在连霍高速交警的支持配合下,在豫陕高速路出口处查获一起非法倒卖运输危险物质案件。

灵宝市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经查,张某辉当日从陕西省蒲城县私自购买一批烟花爆竹(鞭炮12箱,飞天雷、模具雷等礼炮60余盘,价值3700元),用自家越野车运输,企图在节日期间倒卖盈利。该对以上违法事实如实交代供认不讳。现张某辉已被公安部门依法予以治安拘留。

  同时,灵宝市借此起案例,广泛宣传烟花爆竹“双禁”政策,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自觉遵守灵宝市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在任何时间、各类活动中,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违法活动,确保全市社会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