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雪芳带队检查
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21 来源: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20日下午, 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雪芳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万城大酒店、潜能燃气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建业购物广场、建业幸福里东园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检查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检查组要求,时至年末岁尾,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站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存在问题对标对表,坚决整改到位。各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频次,坚定不移落实好安全生产督查机制、交叉互查制度,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