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带队
调研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21 来源:台前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9日,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调研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石化能源仓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台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全程陪同,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应急局、住建局、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常奇民一行先后查看安全防护措施是否符合标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监理单位是否按规定履行监管职责,同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并对现场施工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常奇民强调,一是临近年关,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外地事故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决不能有“放一放”“缓一缓”的侥幸心理,对身边的风险隐患视而不见,发现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真改实改;二是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工作无小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真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存在重大隐患或整改进展缓慢的情况,及时挂牌督办,施工企业同步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自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