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邓州市市长邓俊峰研调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3 来源:邓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近日,邓州市市长邓俊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该市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为企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把脉会诊”、解决难题,确保岁末年初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邓俊峰一行首先后到位于市产业孵化园二期的深圳晨曦智能产业链、金碧生物可降解材料、康硕快速成型绿色铸造等项目现场办公。每到一处,邓俊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在现场,邓俊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安全设施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解决期限,全力为项目推进实施排忧解难。

  邓俊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在项目建设中充当“勤务兵”,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形成推进项目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切实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邓俊峰要求,各项目工作人员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强调度、科学施工,快速推进建设进程。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格履行好相关程序,全力以赴推进各续建项目建设,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谋求新突破,全市工业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