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过政治生日,迎新年到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2月31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迎新年到来”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马防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支部一年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展望下步工作。

  支部纪检委员崔焕亭、宣传委员付道顺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孙远青朗诵毛主席诗词《卜算子 咏梅》,全体党员干部学唱红色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一系列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河南应急管理事业中,当好选人用人参谋助手,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省应急管理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