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媒体关注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闻媒体联席座谈会
讲好河南应急管理故事 传播好应急管理好声音

时间:2020-12-15 来源:河南法制报 分享:

  12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闻媒体联席座谈会,邀请中国应急管理报、人民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法制报等11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单位,就做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加强与各媒体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有关业务处室通报了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媒体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我省应急管理宣传、应急安全知识普及、重大突发事件报道、基层一线先进典型推广、反面典型曝光及舆情引导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各媒体单位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应急管理厅的沟通交流,发挥新闻媒体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多角度、多方面、多方式共同讲好河南应急管理故事,传播好应急管理好声音。

  李长训指出,应急管理部门是新组建的部门,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做好应急管理宣传工作,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应急管理宣传工作。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宣传和舆情应对上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树立应急人“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形象,让社会理解、支持、参与到应急管理中,为全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作出贡献。(河南法制报记者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