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到新乡
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异地执法互查工作

时间:2020-12-05 来源:新乡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2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带队到新乡市,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异地执法互查工作。濮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石孝广、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惠君陪同调研。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到新乡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异地执法互查工作

  梁熙一行亲切看望了濮阳市、县两级驻新乡异地执法互查工作组成员,并实地到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吉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锦艺集团河南第一纺织有限公司、郑州百兴食品有限公司获嘉分公司等企业,对安全生产执法互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梁熙对濮阳驻新乡异地互查组成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前一阶段濮阳驻新乡异地互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熙要求,一是要严格执法,坚持“重患必停”,切实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二是要举一反三,督促企业认真制定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逐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严防岁末年初特殊时期事故发生;四是要严守纪律,既要保障互查组队员的基本工作生活条件,又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坚决杜绝奢侈浪费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