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举办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12-03 来源: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 分享:

  12月2日,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根据郑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指导手册》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郑东新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范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行为,有效管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在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大讲堂举办一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范围和培训对象为郑东新区辖区范围内所有有限空间建设、维护等作业活动的单位,培训对象为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举办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此次参训人员共计240余人,采取集中授课形式,聘请行业方面专家进行授课,专家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办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知识、有限空间作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职责、事故教训和经验总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培训对象将统一参加笔试考核,成绩在80分以上者为考核合格并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力争让每个学员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方面有新的提升、新的收获,切实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进一步夯实郑东新区在有限空间作业方面安全生产的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此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