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督查信阳钢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2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强化冶金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冶金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1月24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苏友明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和省冶金专家,对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苏友明一行深入炼铁厂高炉、炼钢厂转炉、轧钢厂等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现场管理情况,查阅了企业设备管理台账、有限空间作业等高风险作业管理台账、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安全管理资料,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职责,一要加强事故警示教育,注意收集全省乃至全国钢铁行业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二要加强对外包劳务单位的管理,严格外包施工资质,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明确施工标识,实行现场隔离。三要规范作业标准化管理,加强对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的管理,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