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进驻开封市

时间:2020-11-20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0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进驻开封市开展执法检查,开封市召开动员会,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副市长王秋杰参加动员会。

  何景利就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市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肃纪律、守好底线,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开展。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密切与兄弟城市互动合作,确保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变,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王秋杰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将其作为检验今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成效重要参考,坚决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工作,通过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以查促改、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