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长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指导企业完善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0 来源:长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完善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近日,长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抽查15家工贸企业,检查指导其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专家组深入企业认真、细致的筛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专家提问等方式进行,重点指导相关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组织机构建设、规章制度、风险点排查、风险评价、风险控制措施确定及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清单编制等情况。

  此次检查为企业做了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通过专家组实地指导,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理论跟实践脱节的问题,而且通过现场指导让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促进了各项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了风险辨识内容,提升了隐患排查能力,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