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五工作组到许昌
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20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18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五工作组进驻许昌市,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督导执法检查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出席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何景利指出,一要提升站位,正确对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守好安全生产这个底线。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督导执法检查组要突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等,力争圆满完成任务。三要严明纪律,狠抓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做,深入企业、现场,确保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汤超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向督导执法检查组汇报好许昌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确保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对督导执法检查组发现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对照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研究整改措施;对执法检查反馈的问题线索,依法立案查处。要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