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惠济区召开全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
整治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近期,郑州市惠济区召开全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惠济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胡斌,副局长谢斌,副局长侯洁,区住保中心副主任孙广霞,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胡斌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安委办〔2020〕74 号)文件要求,并根据惠济区实际,细化迎检工作任务。

  孙广霞宣读了《郑州市惠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惠济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惠安委〔2020〕3 号),并就做好全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做好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胡斌指出,一是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更高的层面、更高的政治站位来理解和推进。二是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精神,对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细化本单位迎检工作安排,及时查漏补缺做好自查工作,并按照要求迎接异地督导执法组检查。三是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持“双向、三不、六坚决”原则,坚决打赢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