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组织
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时间:2020-11-09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

  为增强值班值守人员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能力,11月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于“119消防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省事管局大楼管理处处长席智勇同志应邀介绍办公大楼消防设施设备情况。

  席智勇同志结合综合办公楼及新指挥大厅结构布局,实地讲解了消防设施设备及办公楼的消防应急方案。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徐书强同志就指挥大厅安全工作,和下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在培训中学习了火灾预防、消防检查、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安全知识,并开展了火场逃生自救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值班值守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紧急疏散能力,为确保应急值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