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交流会
现场观摩学习标兵单位创建经验举措

时间:2020-10-30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为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发挥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省应急厅政策法规处10月30日在汤阴县应急局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安阳市、汤阴县、老城区、源汇区等市、县(区)应急局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汤阴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图片1.png

  本次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以“真学习、诚交流、相促进,共提升”为宗旨,根据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答疑解惑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汤阴县应急局主要领导回顾了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历程,该局有关负责人员通过PPT介绍创建经验做法。

  此后,大家现场观摩行政执法办公场所及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查阅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历年创建资料,相互交流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经验,针对日常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疑惑,省应急厅政策法规处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学习交流过程大家热情高涨,交流热烈且深入,真正起到了学习的目的,达到了相互交流的效果。